💫来自米兰达的莉莉娅💫

每天都在自娱自乐,开开心心

【U17】关于男人的勋章

#微白谦#
#主要是想讲讲忍足家两个男人斗嘴的故事#
#有ooc谨慎阅读,欢迎评论#

忍足谦也,男,无不良嗜好,爱好网球。
忍足侑士,男,无不良爱好,爱好网球。
关于这对堂兄弟为什么在大庭广众之下当着各位同学朋友的面大眼瞪小眼,这还得从一通来自远方的电话说起。

“我,我有点困了,晚安侑士。”
就这样说着,忍足谦也揉了揉眼睛,倒头就睡,留给自己的堂兄一个可爱的背影。
过了一小会,一阵好听的音乐声响起,谦也的手机响了起来,而手机的主人却丝毫没反应,只挪动了一下身子,伴随着自己的铃声睡得更香。
侑士有些头疼,从小到大他这个弟弟都有点傻得可爱,一旦睡着就不会被轻易吵醒。所以,秉承着“我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堂兄,我可爱的堂弟哟”想法的侑士小心翼翼地翻开谦也衣服的口袋,想要摁掉电话,可看到来电页面熟悉的号码和名字他倒也愣了一下。
手机闪了一下,来电中断,忍足侑士马上醒过神来,想去翻找自己的手机想要再打过去。
也是正巧,那通电话打进了自己的手机。

“您好,叔叔。”
接通电话的那刻,忍足郁士有礼貌地立刻向他的叔叔——忍足宗也,也就是谦也的父亲问安。
“晚上好,侑士。今晚我们想跟谦也联系一下,可打了好几个电话他都不接,他是怎么了么?”
“谦也啊,估计是累着了,他已经休息了。没什么事情,一切都好。”
“是这样啊,稍等一下好么,谦也妈妈想问你一点事情。”
这话倒是让郁士有些意外,他盯着睡颜幼稚可爱的谦也有些迷惑:莫非这小子做了什么事?

“侑士晚上好。”
谦也妈妈温温柔柔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带着几分试探和焦急开了口,“是这样的,我之前跟谦也打过电话,问他身体怎么样好不好支支吾吾的不肯说明白。我和他爸爸都有点担心,他是不是摔伤哪里了憋着不跟我们说呀。”

侑士扶额,立刻松了口气,想着自己的弟弟是不是青春期到了叛逆,没太在意地回了话,“据我所知的话,谦也并没有受什么伤。除了脸上被老鹰抓着受了点伤,身体都还好。”
“什么?!脸上?被老鹰……?孩子爸爸!”
电话那头惊呼了一下,声音从大突然变小,侑士有些诧异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有些紧张地朝着手机“喂喂”了两声。
“不好意思啊侑士,谦也妈妈她最近身体不太好,现在听到谦也这样有点紧张了。”
“谦也一切都还好,我会照顾他的。”
“还是麻烦你了,你也知道谦也一直跟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唉,也不知道让我们省省心。”
继续寒暄了几句,谦也爸爸先挂了电话,手机的忙音让忍足侑士有点头疼,他望着睡着香甜的堂弟,又一次产生小时候那种用枕头糊他熊脸的想法。
可看着乖巧脸上的三道痕,心里终归是一揪,幸亏你是回来了,不然又要让更多的人担心了。

时间转到今天早上,南泥湾浪速之星踏着一阵风冲到了自己堂兄面前,那速度!让正在喝茶的迹部,正在啃早点的岳人,以及正在看手机的侑士同时抬头看着他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忍足侑士!”
连名带姓地喊出堂兄的名字,涨红了脸的谦也有些咬牙切齿地看着温柔看向他的侑士。
“哦~四天宝寺的忍足弟弟,这是要干什么?”
岳人啃了一下早点,替在场所有等待着看戏的同学队友们问出了最重要的一句。
“他!我!你……你……”
谦也有些害羞地不肯继续往下说,指着侑士有些紧张又带有几分悲愤地嘟嘟囔囔最终还是降低音量凑过去说道,“你跟爸爸妈妈说了什么嘛……”
“嗯,昨晚叔叔打电话过来,我接了。我说了你被抓伤的事情,就这样。”
“什么就这样,你知不知道,你把我害惨了!妈妈说已经给我联系好医院皮肤科的福山教授,要给我做什么激光手术!”
“这不很好么,福山教授的话没问题,你的脸上疤痕不会再有的。”
“什么!这不仅仅是疤痕,这是男人的勋章!”
此话一出,整个休息厅,突然安静得出奇然后出现接二连三的笑声,连一向自持优雅的观月都憋不住笑了出来。

而四天宝寺那边的队友,白石藏之介本就想过来找忍足谦也,但他一听到这话,也忍不住笑了出来,“谦也,你……你是不是看太多电影了。什么男人的勋章,脸上留疤了终究是不好看的。”
忍足谦也一本正经地转头,眼中的认真让白石一惊,“白石,这确实是男人的勋章。我啊,要像生死时速里的杰克那样勇往直前,脸上的伤疤就是热血的证明。”
见他这样认真,白石一时间倒也不知道如何反驳他,只好替他抚平乱糟糟的头发,另一位队友千岁千里凑过来笑着说,“可是,女孩子们更喜欢原来的你吧,我们谦也好帅一男的,现在留疤了怎么办。”
“千岁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四天宝寺不愧是四天宝寺,充满玩笑的打闹瞬间将气氛再次弄热。
白石揉了揉谦也的头发,用他磁性的声音看着谦也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没关系,这样的谦也我也很喜欢。”
“白石——”
当然,回应他的是谦也充满惊喜的眼神,以及不带一丝犹豫的直男微笑。
而某人的堂哥,带着一副“老子早就明白了”的微笑,端起自己面前的那杯茶一口饮进。

PS:p1这是谦也眼中的自己,p2是侑士眼中的谦也,我感觉所有谦也对他的气话都会被小狼自动转换成“你算哪块小熊软糖!”这种。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