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米兰达的莉莉娅💫

每天都在自娱自乐,开开心心

【知乎体/有兄弟姐妹是什么样的感觉呀】

会有后篇(的吧?)还想写写谦也视角的。

About:忍足兄弟的爆笑故事,接上我上一篇【关于男人的徽章】

cp:白谦

【ooc预警,谨慎观看】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写的有点急语序估计有些不对请见谅。】

Are U ready?

提问:有兄弟姐妹是什么样的感觉呀

9850个回答

@_狼灭_

15346人赞同

谢邀,先说一下本人的情况,本人是有亲姐姐的,但是今天要说的不是姐姐,是我的堂弟。总的来说,这位弟弟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

我堂弟,比我小一岁。颜值8分不用说,小时候就是可爱的小天使。跟在我背后软软糯糯地喊我名字,但我从未想到这个天使能那么难缠。

先说个小时候的故事吧,我的父亲和他的父亲都是医生,家里也会有白大褂之类的。以前他就喜欢拉着我穿着白大褂玩过家家,有一次堂弟在我打游戏时候把他父亲的眼镜不知道从哪偷出来然后给我戴上。这一戴,可不得了!我感觉我发现了人生新大陆,感谢我的堂弟!你真是个天才!

OK还是说回主要话题,关于我的堂弟。真要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前还是很可爱的,不过我和他相处时间也不长,因为我父亲的原因我需要经常搬家。不过堂弟会经常和我电话联络,讲讲七七八八的事情,也是这个原因,即使相隔甚远我和我堂弟的关系也很好。

说真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中二期到了,居然喜欢别人给他自己封的什么称号,你能想象走在学校校道上被人喊“xx之星”这种事情么?这真的好羞耻啊!

他喜欢看冒险电影,【生死时速】那种。不过我讲真他就是个木头脑子,我看爱情电影感动哭的时候,他居然跟我说,男三还是男四某个打架的镜头特别帅。啊???

堂弟喜欢打网球,我也挺喜欢的。有时候电话里他也会跟我讲讲比赛输赢啊或者和哪个学校联赛的事情。日子也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本来我在我自己学校也过得很好,堂弟在他学校过得也不差,但是!最近!其实也不是最近,他和我的电话交流里居然多了一个人的名字!这个人,我们喊他小白吧,小白是堂弟的同学。咱们全家都知道小白和堂弟关系好,堂弟考试考砸了或者输了比赛都是小白安慰好了的。我先说一下让我觉得他俩不对劲的事情哈。

就也是情人节后第二天,堂弟给我打了电话,说自己好像惹小白不开心了。我以为吧,也就是同学之间闹矛盾或者比赛时候有点什么小碰撞的事情,没意识到什么就顺口问了怎么了。我发誓,我以我看了多年的纯爱电影发誓,如果我知道会是这么一大单子事情,我绝对不会再问这句“怎么了”。

之后从我堂弟口里,我大概知道了事情经过,大概就是情人节时候很多女生给小白送巧克力,有些害羞的女生也把巧克力给堂弟让他帮忙交给小白,之后小白就不太高兴了。

在听完我堂弟的话我觉得吧,也没什么大事,可能小白觉得我堂弟帮忙收巧克力不太好之类的不太高兴?身为他的好哥哥,我一如既往地教育并且安慰了他,让他下次不要帮小白收巧克力了,毕竟这种事情会产生误会的。

行吧,教育完我还感慨堂弟傻乎乎的,怎么还帮小白收巧克力呢。哪知道,后面还有一节故事这孩子没讲。

之前也说了嘛,我和堂弟都是打网球的嘛,由于某些原因我俩现在在同一个场地训练,准备参加以后的比赛。OK和比赛无关和训练无关,你们只要知道我堂弟去山里训练过回来就好。去了山里回来我整个人都惊呆了,这孩子脸上被伤了一道疤,跟他说回家了去医院看看还不愿意去,说什么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死倔一孩子!还怪我为什么告诉他爸妈。

哦我的傻弟弟,你好像也没告诉我,不能告诉叔叔婶婶吧!

又扯远了,继续说回小白和堂弟的事情。我们学校网球部有个学弟和堂弟的学弟是一个宿舍的。他们宿舍四个男孩子一个个都不是什么让人省心的,我觉得吧我学弟,我们喊他阿若好了。除了嘴毒和在某些方面有点偏执,已经是最乖的那个了。就据阿若说,他宿舍那个堂弟的学弟,ok我们喊他小光吧。小光说情人节时候,我堂弟不仅傻愣愣地帮小白收了十几个情人节巧克力,还傻愣愣地帮人向小白表白了!

震撼我全小区,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一茬!

后来阿若一五一十地跟我转述了我堂弟在情人节当天做的蠢事,并告诉我小白其实没有生气,只是觉得有点无奈。

我那时候有点迷茫,堂弟咋没跟我说这个?现在回头想想,其实我那时已经隐隐约约觉得有点什么不对劲,仿佛,啧……好像某种纯爱电影的情节一般。不过因为训练太累这事也就翻页过去了。

真正点明我自己的是有这么一天,其实就是我堂弟来质问我为啥告诉他爸妈他受伤那天,堂弟的同学们在和他打闹。小白和堂弟当着我的面非常隐晦地互撩,哦不应该是小白单方面撩堂弟,然而我堂弟对于小白近似表白的话却是更加直男地回击回去。

那一刻,我当着他同学和我同学的面,露出了老母亲看女婿的表情,连我的老搭档和我网球部的部长都说那时候我表情好恶心。以上,结束我的发言。

最后说一句,有这么一个堂弟我真的是又爱又恨。

——————————————————————

回复:你是怎么看出我喜欢我学弟的?我没有喜欢我学弟,打回去重新审题!

——————————————————————

回复:赌上我的两张电影票,我堂弟至少不知道什么叫做恋爱。他认为那是真挚的友情。

——————————————————————

回复:想追我?别爱我,没结果。

——————————————————————

回复:当然是【东京爱情故事】啊!那么值得看的片子,值得我们每年正月再看一遍。

——————————————————————

回复:岳人???你怎么发现的???

向日葵🌻 回复_狼灭_:嗯,我在和咱们那个学弟还有他那个舍友在餐厅休息,我觉得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_景_@four four one three @℃_甜食情报请私聊我 @KABAJI @我只是个毫无感情的传声筒 @一!球!入!魂!

_狼灭_ 回复向日葵🌻:……我们!可是搭档啊!

我只是个毫无感情的传声筒 回复_狼灭_:前辈,鲨了你,没道理。

——————————————————————

【已经开坑写谦也视角了,尽请期待。】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